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沒有槍的日子

人現在在圖書館
因為昨天過了最不爽的一天
所以今天想做一些對一天有意義的事情
來滅去我心頭之恨
在之前的post里, 輕飄飄提到說:"為甚麼本晉沒有出現"
不過好像沒有人懂我真正的意思, 不過不要勁, 因為他不要(哇哈哈)
結果買一顆梨又跑出來嚇我
他這隻廢鳥... 交代他一點事都辦不好... 這裡送你平平的無言"........"
我說: "家誼, 看到力齊, 叫他msn add 我"
他說: "no problemo"
結果又過了幾個月... 一根毛都沒有...
現在古晉有一條死四角蛇... 大家小心不要被咬
不要看它小小條, 以為他是草食動物...
昨天華實夜過了不爽的一天
死啟耀現在一定是很慶幸昨天麼跟我們去打工
買XXX, 送 one world hotel 一條景江的中指....
很多人說, 我最不耐的是 等待
我說, 我最不耐的是 在等待 等待甚麼....

---------------------------------------
現在的世界 叫和平 對吧?
---------------------------------------




輕飄飄: 會不會太短?




DK : 不會, 光龍的比家誼短

39 則留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CXBAI Kia 来的
maihai....

看到差点吐血

輕飄飄 提到...

因為某某種原因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在雁婷的blog留言
所以在自己的blog comment留言
希望她看得到

-----
人在慾望與情緒上需要控制是沒錯
但 偶爾也得找個空間發洩這樣才對
問題在於這樣的生活環境裡
要發洩, 要解脫.. 很難
對於自己為甚麼而存在我也不懂會有多少人會去在意
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是種領悟
喪失了自信心的人 很可悲
感覺不到自己的成長 , 是喜是悲?
在這裡給你推一把, 讓你感覺一下朋友依然存在, 讓你知道, 埋沒你的只不過是你對自己的失望罷了...

在台湾卖梨 提到...

才在這一刻,
我勉強地止住我爆棚而出的鮮血
就在欲生欲死間,嘴角饞著血
張開顫抖的手指,無力地敲打著鍵盤...
網络文化果真是狼藉一片
部落格被無厘頭思想給褻瀆了
看著你的隻字片語
再斜視我鮮血流竄的的雙手
我發覺你成功了
是你讓我又再度想要運用
那...被我塵封已久的...
中指
吶!!凸<----帶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你们很击败!

都在于同个星球上,
不如过个喜乐的生活,
人生为何分得那么细呢?

JJ 提到...

.........
我的中指不是随便给人用的......

t.R.a.C.y 提到...

笃光,这次的文章蛮好笑得喂!!!
尤其是四脚蛇那段,chu chinnnn

JJ 提到...

看不打懂....

家议的已经很短了...光龙的比他更短?

garywong 提到...

光:什么叫做没有枪的日子?
家宜:你的中指可以不要夹带着鲜血顫抖吗?
四腳蛇:....你欲求不满
美星:不要忘了四脚蛇是笑柄
jj:你的新歌西界蛮好听的(冷)...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家宜的皮jiao jiao的,
那他的kkj呢?
应该jiao倾!

JJ 提到...

ZZZzzz

t.R.a.C.y 提到...

死光龙!!!!超好笑woi你讲的!!!

niNi 提到...

lol...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Tracy DIAM LAR!!
KNN KNN KNN!!

JJ 提到...

光龙做莫知道加以的姑姑jiao jiao的?

輕飄飄 提到...

因為光龍有放大鏡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我不懂杜光笑话或废话

JJ 提到...

zzzzz

.............................

Car Car! SporT Car? 提到...

评论家:凯音
作者:赌光

评论家:你的部落格写得很精彩可惜缺少照片.吸引力稍弱.哈哈... 不过很不错

輕飄飄 提到...

原來, 你是凱音...
你真的有去讀的麼?
還以為只有廢人要來這裡晃的
哇哈哈

Caren 提到...

你在讲什么屁啦!看不懂啊!!

匿名 提到...

卖嗨赌光你是在讲我可悲哈?不过卖嗨,还是很谢谢你。。

还有,光龙不是用放大镜,是显微镜。。。

~~恐龙蛋~~

JJ 提到...

鸟不生蛋的地方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蛋不生鸡的地方....

匿名 提到...

chiken don born small chicken de place..

~~dino~~

匿名 提到...

chiken don born small chicken de place..

~~dino~~

JJ 提到...

光龙的蛋生鸡???

厉害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景江的鸡鸡会生蛋?

HIONG!!

輕飄飄 提到...

這裡有三隻小貓

匿名 提到...

dinosaur ++ snake ++ cow....where are the cats? eyes hit birds...

**dino**

JJ 提到...

不止猫,拉也有!!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讲什么兰叫东西我都不知道,

粗倾!我变粗喂!!!

im sry,给我发泄一下

JJ 提到...

好啦好啦...你变粗啦..

要我帮你宣传一下吗?

需要我跟全世界的人说你需要吃维尔刚才能站吗?

恭喜你啦!!

你变粗啦

“clap clap clap”

还附带掌声

满意了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dg can update blog liaw...

LinGLinG 提到...

yalo update liao.. dun owes lizard liao..

jErNiE 提到...

update liao lah wei..我那么久不update都update了。。。

t.R.a.C.y 提到...

update lahjhhhhhhhh

LinGLinG 提到...

damn.. half month pass liao.. still dnwan update.. go die lah u!!

在台湾卖梨 提到...

讓我們鄭重的為杜光默哀三秒...

LinGLinG 提到...

他都**了。。
你现在才默哀。。
你会不会迟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