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是這樣的麼

有沒有試過
心裡有強烈有出去走玩玩
但卻沒有目的, 沒有伴侶的心情?

有沒有感受過
有功課做, 却有強烈意識不想做
但却有有壓力, 而勉強去做, 然後又做不好, 時間浪費掉的心情?

有沒有這樣過
一到週末 , 就被空虛感給困擾
想做這個不是, 那個不是
想洗衣服, 却沒有地方曬, 無奈
想看戲, 却買不到票

有沒有慶幸過
身旁終於有人可以談談天
終於有水可以沖凉

有沒有在乎過
電話一整天沒有響過

有沒有希望過
自己的鬧鐘不要響

--------------------------------------
優哉優哉 優優哉哉

15 則留言:

jErNiE 提到...

sofa...

我希望。。。。。。。








不知道要寫什麽...

miiro 提到...

exactly how i feel every weekend..
know wad i did just now? not sh but st..

being in such lonely situations makes ppl do weird things.

Caren 提到...

有有有!!!

绝对有!!

JJ 提到...

有什么??

优哉游哉~~~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好粗!知道你痛苦!
我曾经也是如此!

JJ 提到...

有沒有在乎過
電話一整天沒有響過

这个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有没有想过
你一天没有PB过吗?

粗倾!

JJ 提到...

瓦老粗!!!

你每在的时候我很少pb

提到...

有没有试过想要打dota

却用到最不会用的hero而被feed。



有没有试过自己合成divine rapier想要own人时

却发现对方已经把roshan杀了。



有没有试过半夜肚子很饿时

却发现只有大发可以吃。



有没有试过要去找景江出去玩时

却发现他被他妈妈锁住,久久不能出去。


有没有试过。。。。。。。。igloo 的冰?

还没有。。。。。。。

輕飄飄 提到...

我也還沒有試過
igloo的冰...

JJ 提到...

......我被锁住.....

IGLOO

jErNiE 提到...

......我被锁住..... --> 什麽意思?

你是北極熊。。igloo是鎖住penguin啊。。爲什麽會說你自己被鎖住呢??

JJ 提到...

你问朝君咯

jErNiE 提到...

跟他不熟。。。。應該說不認識才對

garywong 提到...

haha i feel more than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