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神游篇

太陽阿升起了又降落
窗外的簿子一本本的掉落
日曆的一張張撕掉
所謂的期末考阿, 又要到...
同時一個太陽阿
同時一個月亮
但就是和以往不同的期末考阿
眨了一下眼
瞬間六月就快到...
低頭看看自己的腳阿
看看他到底廢了多久阿
沒有了足球
它只剩下晚上睡覺被蚊子叮的分阿
他之前流汗可是像自流井阿
自流井阿 自流井
一個被放進魚缸的自流井阿
可是它不是我們的
好懷念我們的自流井阿
雖然它已經被毀了
好像是被大象的腳給踩了
當初就是它
讓我跟景江在夜晚
起著瑪斯大mx-5出去買焦貼的啊
是開著屋頂去買的啊...
但是
連瑪斯大mx-5也被毀了
被四月的黑暗給吞噬了
從此失去跟影
oi 景江, 還見的到它的吧, 對麼 ? ?
超你娘, 見到它我要端它兩腳

-----------------------------------
@%#^#

44 則留言:

miiro 提到...

i dont know wtf are u talking about.
tehee.. song!

JJ 提到...

cibai!!!
u june come b i drive him to go boom u!!!!!!!
u r the 1st to ride on my mazda n oopen to roof de....cibai.......
u n him 同生共死过.....so dun kick him..

JJ 提到...

bt i miss my waja more....although now still gt black waja...bt grey waja better....accompany me half years liao....n i use him to cheng the most ling d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卖high,
期末考粗倾!
讨厌这里的考试方式!
击败!

輕飄飄 提到...

賣嗨, 講到你的waja就傷心
想當年, 道甚的家,烏龜小路, 我的家, 你的waja.....

不過不要勁, 就用bmw來 cheng ling 吧

JJ 提到...

笑!!!bm cheng ling = 报废

jErNiE 提到...

最近我看不太懂你和jj的blog在寫什麽。。

是我太笨了嗎?還是你們的文筆進步了很多

t.R.a.C.y 提到...

我看得懂笃光的,但是不懂景江的最新一篇。
他是说随着光阴的流失,转眼间就快要到六月了,考试也接近了。看到你自己的脚,就好像废脚,意思是太久没踢球。他怀念他踢球的脚汗像我们地理做的自流井那样汗,自流井会毁了是因为被欣瑶不小心踏到吧,然后他跟jj坐mazda去买seletape.但是jj的mazda在四月也毁了,他问jj应该还能看得到他的mazda吧,他说如果给他看到,他想揣他两下。
我的解释好好噢~~~~~~~~~~~~~~~~~~~~~~~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我发现我不是班上华文最兰,感到有high几下。想到当初被家宜干,干干干!粗倾!

tracy and jernie sooooo stupid

JJ 提到...

你的华文是班上数一数二的“高手”
像当年你在家里学书...为了华文而不要来上课.....结果..........不堪设想,惨不忍睹。

jErNiE 提到...

tracy..謝謝你的解釋,現在我非常了解意思了。看到你的解釋。我簡直感動到流淚了。。
因爲你居然用華文解釋,而且還一粒字一粒字慢慢的湊成一段。 對於打華文字很慢的你,真是辛苦了~~


gl..你想怎樣啦?一下講我聰明一下又講我笨? 我到底是聰明還是笨?你不要弄我亂啦!!!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不知道,只有景江了解你。
哦!对不起!不是景江!
对不起!是....

提示:还是不讲比较好

Caren 提到...

期末考?我只有...我没有考试..哈哈!

JJ 提到...

......瓦老....没错的话是秉衡和家*才对啦笨!

輕飄飄 提到...

太感動了, 美星竟然看的懂
太傷心了,竟然拿我跟景江比....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笃光伤心,因为寂寞,
景江伤心,因为没她.
可是她有他,他要景江.

t.R.a.C.y 提到...

死笃光,什么叫做美星竟然看的懂!!!我到kl你就知死!我的华文也没差到哪里去ho!只是文笔会比较差一点点...

平平,是有点辛苦,哈哈哈哈!!!

JJ 提到...

他要我但我不要他,我要她
那我来跟笃光笔没的侮辱了我的

LinGLinG 提到...

muaha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美星DIAM LAR!
跟景江一起去旁边哭啦!!!

jErNiE 提到...

為什麽要去旁邊哭?

JJ 提到...

........我们不要去旁边哭.....
在这里哭不行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大厅广众哭你马克!

jErNiE 提到...

jj : 我送你們tisu. 你們要tisu還是toilet paper ??haha

在台湾卖梨 提到...

目睹各位笔风之疾健
方知小弟文触之骤落
哀哉....

JJ 提到...

瓦老....家议几时跑出来的???
你几时回来???

輕飄飄 提到...

你就別突然間冒出來
擺一些goofy看不懂的句子...
他會哭的...
to: 一顆梨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班上最PB No.1 !!
非笃光莫属

JJ 提到...

hahaha果然....笃光的功力犹在我之上..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笃光别伤心,
因为...你还有他

jErNiE 提到...

aiyo..你們可以不要每天你我他了嗎?要不然,我又要在問下去了,等下jj也被我問瘋了。。

JJ 提到...

那你就静静在那里听就可以了阿~~~~~
没人叫你问!!!
笃光有她???

jErNiE 提到...

你們每天玩你我他。。不會sien的麽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不会阿,
因为景江有她

JJ 提到...

会显meh???不会啊???因为我有她,光龙有她吗???有

jErNiE 提到...

gl & jj : 無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37条评论
笃光只回3条,
卖high!
笃光用什么神功拉收视率啊?

不像景江,拼命在自己评论拉自己收视率.

JJ 提到...

.......所以我说,笃光的功力犹在我之上..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功力犹在笃光之上..
看不起你!

JJ 提到...

很像只有我们两人在顶而已....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击败!很像被骗的感觉...

JJ 提到...

yalo...we been cheated...

garywong 提到...

哀哉哀哉..
寂寞是可怕的
懂得寂寞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幸好篤光不懂,他只會賭....
回億是不間斷的
卻也是回不來的嘆息
但願那橘色的畫面,永遠在腦海里有落腳之處
難不成昔日風光的黃金右角已經被黃金右手取代?

JJ 提到...

kolian.....i 5 days no come liao still no commen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