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撒你的內

靠!!
在這裡的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既然已經半個月沒有更新了...
嗎的...
生個病半個月就不見了
再撒泡尿又半個月不見了....
手上帶著的手錶又沒有秒針
嗎的, 分分秒秒的流失根本感覺不到...
甚麼 s.h.e. 新歌, 我半條都沒有聽過...
甚麼my fm, ai fm看我沒有收音機,
都不播歌給我聽....
每天都等著吃藥的時間, 吃藥就得吃飯...
每天都是 早餐, 午餐, 晚餐 的過
數著一, 二, 三, 讓後又是一天
吊, 有點不爽...
不過再過三次一二三...
我就要飛回古晉了
在古晉想到光龍要自己煮湯喝我就會偷笑
哈哈哈哈
不過, 假期只是一星期罷了....
撒泡尿都不夠....

---------------
考試 @#$%&^

30 則留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我在这里的日子没有早餐...
我的早餐 = 午餐
你有多幸福啊!

S.H.E 新歌介绍你
说你爱我 PRO!!!
我的blog有整首试听

我看要快点blog我第二次煮汤
不然每个人都以为我真的suku
Maihai!

再次...你真是草纸百!
为什么假期这么短?像你兰帕一样

JJ 提到...

SHE knn!!!!
du guang knn!!!!
so du guang=SHE.....meaningles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jingjiang become so cibeh kuang
tml bad liaw o! song wei du guang!

niNi 提到...

gl煮汤...我想也没好到那里去啦!!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一次失败nia ok!!!
= =|||

jErNiE 提到...

gl:失敗是成功之母!好好加油!期待有一天你會在你在部落格post上你成功煮得soup!!

其實你上次失敗的原因是不是你沒有用量筒的杯去量要放多少的水分,結果放太多水,煮出來很難吃。(也許你會覺得我的問題很吐血,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好問題。)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击败!每个人都以为我煮汤很柴那样.
那个汤真的不好喝,不然你们试试煮.
Maggi牌的Soup!里面全部都是粉,看了就恶心!!!

我还有煮Maggi粥耶!你们不知道nia!
好吃倾!

jErNiE 提到...

maggi soup 有一种要加egg的(crab口味的)。。很好吃wei..


gogogo....buy n try...

jErNiE 提到...

我發現篤光很可憐。。因爲他的comments全部變成討論關於maggie soup

JJ 提到...

废仔

momo 提到...

我找了很久。才知道你是谁!!!!!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会难找笃光么?

看他的论文就知道是笃光,

看他半桶水的华文,

已经有98%是笃光了

2%是看他的题目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maggi soup 放egg?
很confirm这个是骗人!

你去我blog看那个两包的照片!
是那包吗?

是的话,我已经试过放蛋料喂!
不好吃倾!!!

jErNiE 提到...

你blog那個我沒吃過,我說的並不是這個。我說的石crab的(紅色袋子的)可是你這個是chicken的

LinGLinG 提到...

du guang..

JJ 提到...

光龙竟让讲人家的华文半桶水???

哈哈!!!!

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ok la...

什么都是景江hiong

跟glenda摇车!

DOta hiong!

CS hiong

JJ 提到...

knn

my cs fry yen chang them 200-90++

lol!!!!!

is 200 kill nt 200 match win...haha

dota jun wei most pro....

i only winning win u nia...others all lose u..

jErNiE 提到...

comments 依然停留在jj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没办法,我不知道怎么回他,
他最hiong了,而且...
杜光死到哪里去?

jErNiE 提到...

所谓笃光光龙都有一个光,让人傻傻分不清。你跟笃光这么熟,你不知道他去那里,我想没有人知道了。
做么你没有关心他的???

輕飄飄 提到...

我,飄了

jErNiE 提到...

du guang u can update liao lah!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duguang cannot update lar!
he oledi reply u y he dn wan update! coz he 飘了

JJ 提到...

飘....to where?

jErNiE 提到...

ask gl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问我lin
问作者啦!
KNN!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I'm sooo HAPPY lar.
KNN! Worms World Party cant play,
but i still HAPPY lar...=)

JJ 提到...

飘到青天.....

walao chu woi me.....

jErNiE 提到...

wat is 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