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你拿著刀是甚麼意思

看在光龍終於更新的分上
而且他還換背景
我就也來更新下

光龍雖然更新了
但是我想打他
我想叫雁婷的男朋友打他
讓後在用腳踢他 fuck
因為他每次更新都說一樣的東西
比如 :"知道為甚麼我很久沒有update嗎?
因為我忙忙忙..... "
但是他卻常問JJ哪裡可以下咸片

我今天才知道雁停脫穎而出了
發克, 跟光速一樣快
光龍名字有 '光' 都沒他快

彥樟經過我耐心的等待
他終於出現了
而且附送一句 "你是gay"
沒有任何給我電話號碼的意思

小心我叫本晉或秉衡吧香蕉燒光光
讓你這只猴子改吃青椒
fuck

人呢都已分東西
但星星呢卻依然高掛在天空
據說海外月亮比較圓
愿再次相聚之時 我們才來比較月亮的大小
但我相信景江的肚子不小
我在看完他post的照片後
我才正式相信人類是容易發胖的動物
除了我
光龍是有病, 他例外
他壽命很短
但他有兩條
這是我在解剖時發現到的
我們那只四角蛇有兩條
那只被效穎養死 然後又被光龍掩掉的四腳蛇
罪過罪過...

曾經纏繞在一起的人生道路已經分開
難道它們會再次糾纏在一起?
據說人生是一條直線
而在數學領域上
直線只能交叉一次
除非他們倆平行而且互相覆蓋
那就永不分離
fuck 我在寫甚麼? 我不是景江 roar!!


-------------------------------------
cloud說: "我要用我的刀, 使出omnislash, 把你碎屍萬段!!"
jack說: "你喊甚麼懶, 這裡不是FF!"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rmm....m i the 1st one??



ok...


sofa.....

雁婷

匿名 提到...

f!! 1st time get sofa cuz i never know wad is tat and who the hell invent this stupid thing....haha...


希望中学的那段日子,
不会只是两条直线交叉的那一刹那。。

但我更不希望,
跟你会有“互相覆盖”的那种缠绵关系。。

是的话,我也没办法,只能送你一个:
。。。。。。。
福克



雁婷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废倾忘食,
文笔依然没变,
11月尾,
英雄见英雄,
再会

t.R.a.C.y 提到...

skinny你以为你是FF里面的人物阿...
而且你说的星星是我吗?or JJ

garywong 提到...

美星你在讲什么////
天和地。。。。。
杜光你在kl很忙吗
感觉你时常消失了又冒出来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马的

别突然讲到我的名字

尤其是讲我看不懂的

agree YD

在台湾卖梨 提到...

such tat f(x) = g(x) = h(x)
given tat f(x)= gl,g(x)= dg,h(x)=jj
for tat
f(x) = h(x) = gay
by squeeze theorem
g(x) = dg = gay
proved!!!
fuk!!!
我在寫甚麼懒?
甚麼懶地方就寫甚麼懶...

JJ 提到...

zzzzzzzz

一群noob....

"这里是ff8,你来错地方了,ff7的ps在隔壁房"

看看... 提到...

堵懒哥,哟!
他妈的好就没干你,你却跑去干光龙..
妈妈养的妈的羊,那只光龙不是我养死的,
是他嫌自己不够瘦绝食而死...
还是我养死...=.="
不过他有两条...可能是我们把一条切成两条....看看光龙,他有两条吗?

z_hang88@hotmail.com 提到...

yanting stil staying in the sofa world...
alfred please be patient....
xiaoying play blog????? wow..
alex aka tony stil sucks......

LinGLinG 提到...

嘴巴很臭的效颖你在讲什么?

看看... 提到...

光龙=四脚蛇...
想当年我门在晓政家解剖它..
爽!!!
to monkey..
coz i see ur blog...
damn u put the cat n say it is me...=.="
but anonymous cannot giv u comment..
den i open blog to giv u comment..
lolx~

z_hang88@hotmail.com 提到...

.......................................................................
tat is almost 10 months ago liao le..

JJ 提到...

zzzz lai liao lai liao......

u see that 2....turn b to become at senior time like that liao...

lai liao lai liao

輕飄飄 提到...

hahahahhaa
jj chu woi~

看看... 提到...

lol..
den after ten months den i saw it mah...=.="
ljj,fuk u~
alfred!u dun come back~
sompok u!!bware!
zzzzzzz.....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u guys feel free to lap the 2 jj mentioned...

really lai liao...

in blog world also lai liao lai liao

看看... 提到...

lai ali ail ila
http://nofear882007.blogspot.com/

JJ 提到...

ZZZZzzzz

提到...

真的不知道你再写什么懒


关于足球 , 我们还真是没缘哈哈

每次你巧遇我了 , 我都有突发事件

等待下一次机会

看看... 提到...

看到你的懒脸..
让我想到景江的懒!
m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