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切磋吧

衝出去了, 他拼命往前跑, 往前開了幾槍
"啪...啪...啪"
是手槍!! 他拿手槍衝出去了, 真是威猛..
"碰!"...
那傢伙... 趴地了
衝啊你, 衝這麼快, 以為我會cover你啊
靠, 這個樣子衝, 英雄一只, 也還不是被吊死
你死了誰會為你流淚?
我四面望了一望, 繼續把背靠在牆上
在那家夥扒了地以後的一瞬間, 周圍的聲音都消失了
靠.. 你死了丟下我一個...
幾吧, 對方還有幾個?... 既然會這樣安靜
對方因該也沒幾個...
按Tab看一下
cheh, 還有四個你們也給我躲?
幹, 我手上現在拿的是sub machine gun...
幾吧, 這支槍射的時候是"打打打打"的
寧內... 慘了, 這下子肯定被秒殺
我把聲音調大聲...
來了, 右邊有一只來了, 哈哈, 傻的
你又懂我在哪裡? 這樣就沒趣了
我故意從牆的內側跑出來
往那只白痴頭上"打打打" 了三聲
headshot... 行蹤暴露了
隨刻丟掉手上的搶, 撿了那只白痴的搶
靠, 是m4A1 哈哈,我姦笑
按了一下y
讓後打上 "you 3 scare till shitless?"
我拿起手榴彈, 故意往他們那裡一丟
刻意暴路我的行蹤
讓後隨便選了一條路, 衝了出去
同時裝上了消音器
我就知道他們會選這圍攻我
繼續躲在那裡的是白痴, 景江才會這樣做..
target 出現, "丟丟" 兩聲, 又一個趴地
哈哈哈, 上了我的勾, 你們還想活?
一粒炸彈就可以把你們分開
靠, 我在和小弟弟玩槍...

再寫轄扯下去也沒意思了
不要怕露出胸膛~~

"嘭!!" 打不中...
他繼續衝過來了!!!
快快, 再次拿起了來福槍, 瞄準
"嘭!!" 再次打不中
"甚麼!!!..." 他王右邊靠過去了... 再開再開!!
"嘭!!" 又不中... 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來不及了!!~
幾吧死了....
被刀坎死了...


想起了當初和景江, 效應, 彥樟, 耀東
在jalan song廝殺...

---------------------------------------------
男: 不如我們一起去看部戲吧?
女: 想看的戲, 我都是一個人去
男: 哪不想看的呢?
女: 我不去.

13 則留言:

看看... 提到...

妈的!
干你深深..
给你假仁假义的平平..

z_hang88@hotmail.com 提到...

ma de!!
ni shi bu shi chi bao mei shi zhuo..
jiang xian kong da jiang duo zi..
shen jing bing..
wen wo de dian huo you bu da gei wo, qu si ba..

JJ 提到...

zzzzz
fuck.......
dunno who always tiok sniper by me..
ahem ahem...
mlm
go b lai one more time.
limpeh gt train de liao

LinGLinG 提到...

special blog tat i ever seen..

JJ 提到...

zzzz cause he 词穷

在台湾卖梨 提到...

詞窮技窮兼子彈窮

t.R.a.C.y 提到...

CS.........
play SOS lah!!!

jErNiE 提到...

什麼仁假义的平平..?

看看... 提到...

假仁假义的平平...
不是说你,是说家谊的平平..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few months no play, addicted to movies..

haha

JJ 提到...

cibeh....mlm
update liao

garywong 提到...

小心我抢逼你
哈哈你好吗
刚更新blog

garywong 提到...

四海之内皆兄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