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酸梅很甜 大便很香 景江很帥

所謂一日拿起槍
永遠拿著搶

今天我遇到了敵人
卻放下了刀槍
開口和他們說 :"我麼來踢球決勝負."
經過激烈的互動過後
我開始發覺 我技不如人了
曾經不動刀搶的我
一直都吧足球當成武器
今天我卻恨不得想拿起槍往那粒球開三槍
就像狗君講的 "嘲, 我真他媽想找個人來殺, 來除去我心頭之恨..."
不過這句話太長 不適合我

今天對方是朋友的哥哥和他的朋友
在踢完以後我才得知
原來他們一群都是monash讀醫科
幹..而且是拿講學金的
那個時候我真想問一句 "我靠, 你們醫生也學我們踢球..."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方踢得很爛
我朋友他們不太行本來就不太在乎的
但是今天我自己也不太行
幹!! 所以我現在吃酸梅
在我灰灰的心情, 加上酸酸的味道
不過那酸梅真是難吃死
哈哈... 你們的守信有夠難吃

吊, 時間這只看不到的東東
真想拿sniper來瞄他的腦袋一下...
前幾天 有只重量非凡的動物問我
"你不要在 kl 新年衣meh?"
就讓我想起了年頭和華實培根一同買新衣的日子
轉眼間 我現在就已不是sunway的學生了
靠...他們連 student card 都要收回去
幾八... 想收來當紀念都不行

聚了又散 散了又聚
聚聚散散
難道我眼前的每一個人
都只是一只在我生命中飄過的蒼蠅??
還是說我就是一只蒼蠅??

明天7.40pm
飛機我來駕

10 則留言:

JJ 提到...

fuck....

很感动...因为你是我认识的朋友中第一个讲我帅的....不错不错...不愧是在高中第一个跟我换位的人....欣赏你....
明天的飞机祝你一路顺风。你是第一个被我祝福的人....mlm

fuck.....

文章依旧一样的....很笃光。

在台湾卖梨 提到...

你是蒼蠅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马的,已经好久天没踢球,有点像很久没打水枪一样的感受。

什么感受?

慢慢想

文章越来越杜光,果然是杜兰的哥哥

LinGLinG 提到...

哈哈。。 回来再踢过啦。。 过年你怕没人吗?

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看看... 提到...

.....
原來他們一群都是monash讀醫科
幹..而且是拿講學金的
.....



妈的,原来学金是用讲的!
你这只看的见的东东,
想用光龙用过的安全套lap你..
想用景江涂过的tissue粘你..
想用彦樟玩过的枪来射你..
想用家谊的平平无言讲你..
你最近堵懒了吗?

光龙每天打火柴..

景江比笃光帅..

你的文章很大便..

z_hang88@hotmail.com 提到...

不知道效应在讲wat大便。。
家以讲对了。。。
景讲你会不会看华文??
"酸梅很甜 大便很香 景江很帥"
你有吃过甜的酸梅吗?都叫酸梅liao..
你有嗅过香的大便吗?嗅一下就知道liao..
你有看过帅的景... 照镜子也就知道liao.
你有看过赌光架飞机吗?隔天报纸新闻头条看到他的脸就知道liao..

AllAboutFoodProcessing 提到...

酸梅很甜 大便很香 雁婷?? 丑顷。。



原谅我。。

JJ 提到...

walao。。。。烟瘴的华文果然有进步

看看... 提到...

ma de..
yan zhang kan bu dong wo zai jiang shen me..
jj hai jiang ta jin bu?
ma de...wo kan jj gen yan zhang yi yang bei diao...
yan ting..
ni cheng shi ah..
wo kan guo zui cheng shi de ren....

t.R.a.C.y 提到...

去你家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