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歡迎歡迎, 有生之者都歡迎

既然是第一次建立了blog
那我就來個開場白吧
其實想建立一個blog的念頭
已經纏繞在我腦海里蠻久一下了
但因為對自己的文筆一向來都被公認為笑話
所以就努力的拋開了這個念頭
但為甚麼我的blog還是出現了呢?
原因很簡單…
各位請不要躁急
賣關子一向來都不是我的性格
所以這裡是不會有拖拖拉拉的情況出現的
原因就是
要在別人的blog里留言shoot人
是要有blog帳號的
馬的
在現實中要有身分的證明才能辦事已經很麻煩了
現在上個網想留個言都要有帳號的證明
靠!!
實在是
“一支兰!!” (福建話)
在我不能留言shoot那只goofy的情況之下
我的無奈化為衝動
就這樣
我的文字
撒滿了一地
灰色地帶 誕生!

10 則留言:

t.R.a.C.y 提到...

soooooofaaaaaaaaaaaaaa
开blog只为了shoot人....
而且好想就算没有blog账号也可以comment勒...

jErNiE 提到...

对咯。。 没blog可以shoot 人勒。。。

什么是“一支兰”我没听过勒。。虽然我是福建人

niNi 提到...

bLuek...

niNi 提到...

我是福州人...wahaha...

jErNiE 提到...

NINI..不好笑。。。哈哈。。

jErNiE 提到...

NINI..不好笑。。。哈哈。。

提到...

本来可以沙发的

一点多有来过

但dota要紧

所以错失良机

请尽情地shoot吧

不要浪费了你的部落格

我是海南人耶!!!

Caren 提到...

废啦你...

t.R.a.C.y 提到...

我是可爱的福州人!!!

garywong 提到...

廢拉你....我是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