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一秒 兩秒 三秒

醒著像睡著 躺著像思考 神魂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花謝滿地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渾渾噩噩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橙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自在的坦誠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搶沙發者
就要答出歌名
不然吃屎

無意間, 再次聽了這首歌

不是自己要埋怨甚麼
畢竟這裡的生活很充實
吃的住的穿的樣樣不缺
只是 感覺上確實是少了甚麼


今天跑到sumit去踢球
讓後鎝了兩個小時多的巴士
你們以為我傻的跑這麼遠去踢球麼?
不是的
是因為那個 幾巴 的司機跟我說有去 sunway college
結果轉了一大圈, 他給我駕到 carrefour
cibei 害我最後在 pyramid 下車 走15分鐘的路回學校旁邊吃飯
看手表才8點多 , 恩 還早....
那裡知道會房間的時候, 看到鬧鐘却是10點多了...
幾巴 原來我的手錶變慢了 maiku
怪不得我這麼餓
實在是不爽

今天的我不能怪人何的人
因為今天是 不祥之日

還有在這裡送 狗君 一條中指
作為不祥的生日禮物

20 則留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你以为我假的么?

沙发一出,非我莫属

景江说我SOFA神假?

就现在增大眼睛看!

什么是SOFA神的威力,

你怕了吗?怕就diam diam lar!

耀东? You Cant C Me~~(Quote Frm Brooker T)

朝君?你去做你GAY事

敏妃?我出高价买SOFA啦!

(好像得罪好多人, = =|||)

笃光?你比Rafa脸还吊!!!

美星?你可爱倾!NAH

(还是停了比较好,下次再吊!哈哈!)



Sofa神在此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林俊杰- 熟能生巧
妈的,容易倾

JJ 提到...

fuck.....不想跟你这种人抢...没意思!


粗..i m sry....


你不用送中子给朝君...送你的脸够廖...
因为你得脸比中子还要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抢不过就说那么多,diam Diam去旁边哭啦!
粗倾!哈哈!

Unknown 提到...

粗倾!
不懂讲什么好!

garywong 提到...

你要粗哈!
光龍笨死,you cant see me is quote from JOHN CENA not booker t k!!!stupid dragon is stupid!不要每次丟自己的臉!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下次我改~
哈哈!

t.R.a.C.y 提到...

鸟!干吗扯到我啊瘦龙!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ho!!

JJ 提到...

lol不懂装懂!!!以为自己很厉害,搞到头来还错gok....

哈哈

提到...

I'm sorry 笃光 ~ 哈哈
骗你跑来踢球,结果自己匆忙回去,有点不好。

但不用紧,因为看得出你习惯了

娃哈哈!!

你的题目和你的内容有关联吗 ??

輕飄飄 提到...

jibei 啦你
哈哈
確實是沒有甚麼關係
只是認為 一秒 兩秒 三秒 是時間流失的原因

光龍,
你肯定是沒看我的blog就留言
不然為何地一個留言不答答案?
看不起你
你只是一心想槍 sofa
可悲 哇哈哈哈

景江,下次你生日我送你我的臉

juzhitit是誰?

耀東... diao 啦你, 不如你來一篇WWF

買害拉美星, 你是來幹goofy的哈?

JJ 提到...

你得脸只适合送给光龙这“种”人。



哈哈哈哈哈

Caren 提到...

omg!
popeye!
since whn u become so chu liaw??
c*b** and wad m**k* and middle finger gok..
NO!!!!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看到前面几句和后面几句就知道你要写什么了,粗倾!谁叫你想东西想得那么简单.四通发达头脑简单。哈哈!粗倾!

美星干我?她能够吗?我很有力哦!粗倾!

Stupid caren,你第一天认识笃光哈?他还骂过CIBEH,很久了,我炸到!炸到美星爆乳!

笃光的口头禅“MAIHAI!JIKILAN”然后比着中指,相信我,我被骂过!因为我真是像JIKILAN

在台湾卖梨 提到...

機車的,這個部落格還真多怨念
一堆粗言髒話,還我好不容易漂白過的心靈又被污染了
本來還想多送你幾句不好聽的
看在大家都不見這麼久的分上就算了
來這裡捧你的場
望友誼長駐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家宜,有空来我blog捧场Leh~
粗倾!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sigh..

t.R.a.C.y 提到...

死瘦龙!!!
你有力???不要笑死人啦,瘦瘦的骨=瘦瘦的条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当我睡觉的时候,全身软软的,
但总有一条是硬着的,
美星你要试?
粗倾!

輕飄飄 提到...

光龍, 就別sigh了
你的一句感嘆, 讓我有很多感觸...
因為我們都看到
軟棉棉的留言

P.S: 光龍晚上有吃維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