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不爽

昨晚 在準備完了一切後
我就拿了了冷衣 偷渡進去曉輝的condo 找電梯
看了手錶 是九點半左右
終於偷渡成功 踏入了 曉輝的房間
果然 一個月 rm350 和 一個月rm600 是由差別的
他的整個unit 有五個房間
他跟我說 他找到最便宜的了 六百
在那裡每個房間裡 都有一台電視
要看 astro 在客廳調 大家再房間看一樣的
也就是說 有astro .... 六百
unit 外面還有鐵門
廚房里有 迎水機 洗衣機 烘乾機 洗手盆...


進去以後 我就說
"我好累, 現在要先睡一下, 2.45a.m. 再叫我吧"
"這麼早?"
"沒辦法, 明天8 點有課"
說著說著他就從他的床單下變出一的小床單, 放在地板
讓後 , 他在旅行相里變出枕頭 在櫥里變出抱枕和被子
"我再做做功課, 你先睡"
在他把音樂調小聲後
我就先趟下去先睡了

趟了好久...

結果他關掉電腦 , 要去關白燈
"诶? 這麼快?"
"我來陪你一起先睡吧, 看你這麼可憐"
"好也!"
"你要開黃燈睡覺麼?" 幾巴, 還有黃燈
還有風扇, 空調, 抽風器 我和狗君的房間有 ..窗門 六百
結果燈就這樣暗下來了
.
.
.
.
.
.
.
"哺哇哈哈..." 我們兩都睡不下
就這樣趟了不知道多久 不過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實在是有點廢...

昨晚的 liverpool 也很廢

Zenden 給狗吊

Bellamy 給 Zenden 吊

Mourinho 給光龍吊....

不過不要勁
下一場, mourinho你就餵我吃包吧

靠...
實在是不想寫了...

還是打開 cs 跟別人廝殺吧
kaka 很 hiong

14 則留言:

garywong 提到...

你的SOFA 我做做,光龍曹君小弟弟你們慢慢吃奶八

提到...

kaka 很 geng
但我比他geng

mourinho 很击败
但光龙比他更击败。

liverpool很废
但景江比他更废。

笃光很帅
但笃懒比他帅

LinGLinG 提到...

guang guang.. lingling here la..

garywong 提到...

頂你
笃光其實還好
笃懒比他帅~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粗倾!那粒joe cole的有粗!
drogba带球时旁边是看不到什么人woi!
突然,就这样突然joe cole进来,
FUK MU 对 chelsea,
说实话我最怕他料!

Kuyt踢得不错Leh,看的出他的努力,
期待下场liverpool Home....

CB!rm600一个月?他的房间?粗倾!
包电kok,还有电视....
跟美里真是不一样,
HATA她房间rm500一个月,
没电视,房间小倾!
但靠经学校啦!

garywong 提到...

woi 我的chelsea本來pro的畏.不過mu 最近pro到我有點沒話講.兩個xiao kia ,roonie 跟 cr 就夠了,這樣的足球才好看嘛~liverpool也不錯拉~我不喜歡只有一面倒~

JJ 提到...

wlaao jonas is magician woi~~~~~


haha u 2 very fei kah!!



jonas jibai face lai de...

JJ 提到...

if kaka < cj then it means ytd cj birthday....

niNi 提到...

谁的房间rm600??谁的rm350??我看不懂??笃光的rm600??

niNi 提到...

i knw liao la...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wad the fuk nini talking?
the gurl who kill her tortoise..
PUBO kia...

輕飄飄 提到...

joe cole 實在是吊
我一看到他上場
我就講他會進球...
讓後他就進了
畢竟之前liverpool對chelsea的時候也是joe cole候補上來踢進球的, 結果liverpool就輸了, 吊
不過這常比賽
焦點在於Zenden
他當winger, 整場吊球傳中沒有一次成功

niNi 提到...

walao...me wher got kill tortoise la...u bodoh!!

tmacliang1 提到...

malaysia de thing really so cheap ar!!!
no wonder ang mo go our country spend money not need thing de!
After u had been at the country which their money rate bigger than us,u will find tat all things cheap in malaysia!
p.s my rental is 115 ao bi perweek
here not count as mth
count as week!
so 1 mth abt 4 weeks
4 times 115 is abt 460
460ao bi convert to rm
is abt rm1288!
however, i think tat the place i stay now not bad la!
act 115 per week at aus quite cheap already!
especially my place is fully furnished
besides washin machine which i bought my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