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特別的一天

今天是我參加網球設的第一天集會
但是我却缺席了, 原因呢
很簡單,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我的電話傳來了這麼多簡訊
從昨晚半夜就一直響
還害我因為不好意思吵到室友睡覺
把電話調成 silence 和 vibrate
結果, 我就這樣抱著電話睡覺了
多淒凉啊...
想就知道
半夜傳來的簡訊
我當然是沒有回信拉哈哈
不好意思辜負了傳簡訊來者的一翻心意

今天到底甚麼比較特別啊
難道是太陽比較亮

今天還有四個人買了個東西
還包了起來拿到我面前
說是給我的
"啊? "
今天到底是怎麼搞的
實在是想不通
但是心裡深處却是充滿了一股沒明的快樂
結果

我沒接下那個東西掉頭就跑
.
.
.
.
.
開甚麼玩笑
不拿的是白痴
所以我拿了, 證明了自己不是白痴...

現在那個東西就放在我旁邊
是部 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Death & Rebirth - The End Of Evangelion dvd
靠... 還是正版的
買幾... 少少也是 rm50左右
生平中還是第一次接觸到正版的anime
yeahhh 正版萬歲!!!
順便在此推一推 Evangelion 這套 anime
聽好, 是 anime , 不是 animation
純粹日本風格的動漫, 才稱謂anime
感激風 無原無辜的把這部戲送到我手中 XD
(注: 聽說狗君聽到 '風' 這個字會很不爽)

這是甚麼感覺?
忘我的境界麼?

應該是因為今天
少了老友們的陪伴


p.s : 光龍, 今晚7點 klcc 門口見.




出現的是狗




有一點點無聊
18 April 2007

22 則留言:

提到...

沙发一出,鬼哭神嚎

星期二再来啦!!!!

輕飄飄 提到...

內迪
搶得到我的沙發
才是真正英雄豪傑
光龍這條毛
是誰的腳毛..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粗倾!现在8.33料,
笃光,你妈啊你,
我在那个桥下面,
你在哪里?

(不好玩啦!废倾!你以为我3岁哈?)




我等你,看你生日的份上,给你多27分就闪人....快快


(废啦!你以为我搞幽默哈?搞幽默好玩吗?)



快点woi,很像要下雨料,全部2020的,scary chin woi~ 我的飞机12:00am,要回料...



( ................... )

jErNiE 提到...

oi..光龙。。很想很好玩这样。。
只是笃光约你而已。。。

笃光。。做么你不要请我去??真得很想很好玩这样勒

哎哟。。下雨就下啦。。最多变落汤鸡啦。。。

还早啦。。。还有3,4 个钟头你的飞机才来啦。。

2020又什么好怕的?无言~~~

t.R.a.C.y 提到...

光龙...我这里已经够冷了,你不要再那边冷了!!!

chh1988 提到...

笃光生日快乐啦!

輕飄飄 提到...

粗oii chh1988
我還以為你是
Chan Chun Wei
還想說
"你最近又踢球嗎"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chh1988, 你最近又踢球嗎?

JJ 提到...

你生日吗?????

chh1988 提到...

笃光有点脑可以吗? chan chun wei 是ccw 跟chh 差倾!!!!!

Caren 提到...

lol.. uncle kwang...
happy onot receive my msg? altho abit late lar... but got 'xim' enuf liaw mar..

gl: u really WU LIAOOOOOOOO u noe??? so 'you zhi, wu zhi, fu qian'!'bai chi, ben dan, wu nao'

shit..office kenot type chinese.. if not surely say more one..

輕飄飄 提到...

不懂
一看到這樣的名字就覺得是他
哇哈哈
你的名字一點女性的感覺都沒有
不能怪我

JJ 提到...

我竟然忘了和我共患生死的朋友的生日...














感觉.....




















感觉...............



























他妈的...........






































爽!!!!!!!!!!!!!
























(不好意思真的忘了)


































































































祝你生日快乐!

t.R.a.C.y 提到...

没有心啦你景江!!!粗chin...

笃光粗woi!!!

garywong 提到...

賭光僑cheat給我....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shit, i was jokin lar! STUPID caren. really stupid, baka, christine so cute! u leh? nth to say u... ROAR!






























caren so pretty



























































































jingjiang call me say de

Caren 提到...

u very wu liao...
u thk u still 3 year old kid mer?
kek cute!

輕飄飄 提到...

oii
病毒不要傳染過來

幾背拉 雞和牛
台灣的兩條酸內褲都有找我
你勒
少了你的祝福, 還叫生日??
哇哈哈哈

耀東
nba的cheat麼?
兰拉你, 橋cheat都沒用

garywong 提到...

錯了,僑SOFAcheat haha

JJ 提到...

................
I BEHTAHAN THAT GUY LIAO.......
CAREN LENT ME UR KNIFE....I WAN
借刀杀人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caren, i wan bolo ur camera to take photo b4 i die, so can noe who is thr criminal....









































NAH! ppl call me 四脚蛇 nt fake 1 keh?

JJ 提到...

COW....I KNOW U RUN FAST!!!!BT U CANT SIT MY SOFA!!!!!WAHAHHA

SONG HIUCM C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