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灰色

這裡的天空 是灰色
古晉的天空 是藍色
身在灰色的地帶里
我思念藍色

宿舍里房間外 是灰色
在家里房間外 是青色
身在灰色的地帶里
我尋找青色

現在的生活 是灰色
過往的回意 是彩色
身在灰色的地帶里
我幾乎選擇了彩色
但是我不能
因為選擇了彩色, 即是灰色

-------------------------------------------------

黑色 白色 是兩個極端的顏色
一個代表正面 一個代表負面
而兩個顏色纏繞在一起 就變成灰色
灰色 背起兩種完全不同涵義的灰色
是象徵著 迷惑 的顏色

34 則留言:

jErNiE 提到...

sofa~~~~~~~~~~~~~~~~~~~~~~

提到...

fuck u !!
is all i can say

t.R.a.C.y 提到...

walau!!!
我想不到你会写这样好的文章...我真的是看错你了.....im sorry du guang...

garywong 提到...

哈哈
fuck u too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笃光龙 - 笃光废,光龙非
tracy有假一下...
粗倾!

Caren 提到...

y soooo greyyyyy??

t.R.a.C.y 提到...

coz mayb he is having moody wet dream,hahahahaha!

輕飄飄 提到...

哈哈
是不是很廢
廢...廢傾忘食 <--(quoted from 光龍)

美星,
確實有點假..
看錯你了,
你很美~~

JJ 提到...

我家的天空是白色的,因为..........

















































































































我以看上去就是天花板,天花板是白色的。

Unknown 提到...

我还以为景江会讲,因为我很有钱~

t.R.a.C.y 提到...

错了!!!
应该说我是可爱!!!!!!!!!!!!!!!!!!!!!!!!!!!!!!!!!!!!!!!!!!!!!!!!!

JJ 提到...

如果你可爱的话,那么天下就没有丑的女人了。



县昆很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哪有人说他自己可爱的?
如果可以这样讲,哪我不是很帅?
干!对不起良心说出真相...

我和宪坤有同感...
以前笃光的“May I”变成现在“why grey”
i still duno y such name

jErNiE 提到...

devil...

你不是每次都自己讲自己很帅的么?

还说自己的头发像rain..眼睛像jolin 的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to all of 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JJ 提到...

粗woi~~~是时候update 了

chh1988 提到...

笃光也写blog了啊? 哈哈哈!

不错的开始.

新的体验.

輕飄飄 提到...

粗oii...
光龍
你是絕對被禁止在這裡說你帥的
degrade我的blog而已

chh1988 是chan 麼?

粗oii
作麼我沒有friendlist的

t.R.a.C.y 提到...

大便,鸟啦你...我很差meh!!哈哈哈哈

eeeeeeeee!瘦龙!你明明以前说过我很可爱的!!!现在既然给我狡辩!!!
你怎么可以欺骗我的感情!!!!!
我决定了.....我们结束吧....
你不用多说什么..你再怎么说都没用!
因为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jErNiE 提到...

轻飘飘。。
frenlist 不是要自己弄得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alfred : chh1988是chai hui hui 啦!frenlist自己弄的啦!

tracy : wad the...无言!我几时和你在一起!不要骗我感情啦!我会感到内疚...

jernie : 你还好好的跟他讲,骂他啦!粗倾!

JJ 提到...

我相信光龙没有跟你在一起,应为他的心之有彦君而已!!!!!!


哈哈哈!!!!

jErNiE 提到...

devil...
哎呀。。 如果是你问的话。。我就会骂了。。哈哈。。

因为。。。






笃光比你帅。。。。。


gl..i m sori.....我只是讲实话。。。

jErNiE 提到...

jj:你错了。。gl 的确和tracy在一起。。。至于他说tracy可爱。。这件事我也知道。。。。

gl: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看不起你~~~

tracy :不要伤心。。。

t.R.a.C.y 提到...

大便:看,平平是证人!!!
光龙心之有彦君,
彦君心之有振华,
光龙你还是放弃吧~

瘦龙:你这个斯文败类!!!骗我还想骗彦君!!!我看错了你!!!

平平:谢谢你。放心,我不会为这种人伤心的,因为班上看到有一个帅哥,哈哈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景江!不愧是高一第一个认识的朋友!了解我倾倾!
jernie 和 tracy 在这里spam ni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wad the 斯文败类?? 干你啊!我几时骗你和彦君!KAN NI NEH! 无言!我害骗晓旭啊!nah...u gurls go kam urself!!!

粗倾!

jErNi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ErNiE 提到...

devil..你高1才认识大便么?我还以为你们很早就认识了。。

哈哈。。
我以为你高1 第一个认识的是glenda...
因为。。。




你的号码就在他的后面。。每次周会,体育时都你们都在一起。。。。


tracy: 你不是要考试了么?还有时间看帅哥啊。。哈哈。。。

niNi 提到...

LAO GONG....T.T...ni gei wo dai lv mao...wen u n gl de...y i dn knw...

niNi 提到...

du guang...






HAPPY BIRTHDAY!!!






old lo old lo...wahaha...me 18 u 19...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我不耐nini来这里灌灌水,ciken lar!
谁这样jigon听海风的话?

jErNiE 提到...

devil..
什么意思听海风的话

niNi 提到...

knt o...u jealous izit???
bluek...